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染薔薇(第二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染薔薇(第二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淚染薔薇(第二集) 標籤:野薔薇作文 薔薇作文 血薔薇作文 薔薇花作文

二、黑色薔薇 

  “那幫傢伙,真是煩,”冰蕾坐上馬車后還在抱怨她們,“打扮就花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我是粉水晶護法,遲到了可就……” 

  “現在大家歡迎我們的粉水晶護法、玄蝶晶石的薔薇仙子慕容冰蕾!”冰蕾聽到一陣熱烈的歡呼,接着一隻纖細、雪白的手掀開了馬車車簾。“嗯,對不起,我今天……遲到了……”冰蕾有點支支吾吾。可是還沒等她說完,她就被拉到了一把鑲嵌着粉色寶石的寶座上。“粉水晶護法慕容冰蕾,今天可是你來主持祭天儀式啊。”冰蕾看到了一個女孩就坐在她的旁邊。“嗯,只是,只是夢晗她們給我打扮的……”“沒事,”那個女孩無所謂地揮揮手,“是我特別叫芳吟給你打扮的,現在看來,她的手藝還很好嘛。”“啊,是你叫她們來整我的?”冰蕾驚奇地問。“沒辦法啦,”那個女孩歉意一笑,“眾所周知,粉水晶護法慕容冰蕾是從來不喜歡打扮之類的事情的,所以,我們不得已才這麼做。哦對了,順便告訴護法我的名字叫夢菱雲,是藍水晶護法夢晗仙子叫我來陪着您的,有什麼事可以叫我。哦不說了,現在請您出去主持祭天儀式。”說完,冰蕾被請上了高台。 

  “大家好,我是粉水晶護法慕容冰蕾,今天由我來主持儀式。好,現在請大家和我一起念咒語。”冰蕾說完,又閉上眼,念了一聲:“卡吉塔西庫拉多”下面的人群也跟着她念了幾遍。念到第三遍時,冰蕾變出一根魔杖,在中央的水池上揮舞:“卡吉塔西庫拉多,聖影,迷蹤。”只見水池上出現一陣粉色的光芒,人群不由得歡呼起來。“好,請大家和我再做一遍。”冰蕾說到。 

  可是就在她準備揮舞魔杖時,水池裡竟然出現一陣又一陣的黑光!只見那些黑光從水池裡湧出來,霎時間就變成許多黑色薔薇,向冰蕾飛來。“護法,小心啊!”大家叫了起來。“音——花蕊音符”冰蕾毫不慌張地揮舞着魔杖。一道光芒飛過,一瞬間,那些薔薇就變成了一灘汁液。正當大家想歡呼時,那些汁液卻又重新凝聚起來。“看來,我還得斬草除根。”冰蕾說完,便再次揮舞着魔杖:“冰——清雪之鏡”又一道白色的光飛過,那些黑色薔薇卻還在和這道光對抗着。“想不到,這些薔薇還能躲過我的清雪之鏡。”冰蕾覺得情況不妙,便又念了一些咒語。突然,那些薔薇突破了清雪之鏡,冰蕾感到抵擋不住,竟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淚染薔薇(第二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染薔薇(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