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染薔薇(第五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染薔薇(第五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淚染薔薇(第五集) 標籤:野薔薇作文 薔薇作文 血薔薇作文 薔薇花作文

五、暗月迷宮 

  “看來,是暗月殿的人了。”正在沉思中的纖歌突然將這句話說了出來。“暗月殿……不是那個邪惡的組織嗎?它不是早就沒有了嗎?”菱雲驚呼。“不,當時懲治暗月女王時她逃走了,所以魔法界才對外撒了個謊。”熟知各種事物的冰蕾馬上糾正菱雲的說法。“天哪,那是否意味着我們又得苦戰一場?魔法界以前可是好不容易降服它的。”膽小的夢晗又叫了起來。“哎呀夢晗你別吵,才有的思路又被你打亂了。”纖歌不滿地看着夢晗。“你用得着那麼安靜嗎?”夢晗嘟起了嘴。“好啦,纖歌你什麼時候動作才能快點?我們要去開會啊。”“大喇叭”蘇凝又吵了起來。“好啦好啦,一天有那麼多會開嗎?”纖歌說著,腳步匆匆地來到了會議室。 

  “蘭雪谷曾經是暗月殿的駐紮地,現在又是受災嚴重的地區,我們上次的發現也是在那裡。所以,我們必須再去蘭雪谷一趟。”蘇凝說到。“什麼?又去一趟?”菱雲驚得合不攏嘴。“我發現那裡有很多屬於AC9型的物質,這種物質曾經在聖霖山北部也出現過一次。據我分析,這種物質可能是導致彩色薔薇變異的主要成分。”纖歌慢條斯理地分析着。“可不可能是迷宮幻術?”蘇凝問。“可能性也是挺大的,所以我們更要去啊。” 

  與此同時,暗月殿女王也從鏡子里看到了這一切,她不由得哈哈狂笑。“艾雲,艾娜,你們馬上去那裡布下按月迷宮。記住,一個也不能放過。”“是。”下面的兩個身着黑衣的女人一齊向她鞠了一躬。“母后,你又要打了?”一個美麗的女孩擁進女王的懷裡,她是暗月公主雲悠雪。“悠雪,我的寶貝女兒,不用擔心!母后不會讓她們馬上去死的。”暗月女王說完,又狂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淚染薔薇(第五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染薔薇(第五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