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薔薇火荊棘第五、六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火荊棘第五、六章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原本只是個木偶,別人哭時我笑,別人笑時我哭,我笑所該笑的,我哭所該哭的。我扯着我命運的繩索,我上下舞蹈.... 

   

 我沒有名字,我的武器叫封魂,所以我也叫封魂,我想封住邪惡的靈魂。 

   

 我想歌唱,我想跳舞,我想自由的飛翔,誰可以給我一雙翅膀,誰帶我飛去自由的天堂。 

   

 “你的靈魂是邪惡的。”魯碧對我說。 

   

  我的靈魂是邪惡的,為什麼?為什麼我是薔薇可我又是荊棘,荊棘是薔薇,薔薇是荊棘,我想知道為什麼?誰又能告訴我? 

   

 很快的我就被封印起來,關在神殿里那個寂靜的小屋子裡。 

   

 什麼是正義 什麼是邪惡? 

   

 原來我的出生就是不祥的預兆。人、神、魔持續了多年的戰鬥后,終於以人神的勝利而告終,扎昆被永遠的封印在祭祀台上。在它沉睡以前,它用自己的血寫下了詛咒:這世界所有的人、神都將被自己所拋棄。 

   

 詛咒引起了世界的恐慌,神氏們試圖用祝福祈禱試圖用火用冰用雷破下那個血的詛咒,可是詛咒依舊一天一天的清晰。 

 有人試圖掩蓋事情的真相,可是終究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終究有另外一個傳說在世間遊盪:將有十個邪惡的靈魂出生在人、神之間,他們將會打破這個世界的寧靜,他們將擁有更強大的超乎神的能力,他們會打破均衡... 

   

 於是出生時,臉上帶着詛咒印記的新生兒們就開始被大肆的捕殺... 

   

 到底誰是正義的? 

   

 第六章 

   

 雪域難得有星星閃耀,我在小屋子裡抬頭看見星星彼此遙遠的相望... 

   

 “碰”門打開了,父親和母親沖了進來,父親滿身是血,額頭上有一道長長的傷疤... 

 母親也失去了以往的風度,她那高貴的長袍上也滿是瘡痍。後面是雜亂的腳步聲和一道道火光。 

   

 “走”父親母親拉起我的手,飛一般的往前沖.... 

   

 火的精靈在唱歌,我看見滿天的火雨傾瀉下來..我看見白色的雪被鮮血染成紅色,我看見父親的身體慢慢的柔軟下來,他微笑着倒在地上。我們終究沒有衝出雪域。 

 母親慢慢的念起咒語,她手裡紅色的魔靈慢慢的閃着清色的光芒。銀色的箭...蕾妮的箭正中母親的胸口,她慢慢的抬起手,已經沒有力氣撫摩我的臉龐... 

   

 雨從來都不會自己停下,風也從來不會停止永遠追逐的腳步... 

   

 我寧願相信一切都是夢,夢醒了不是什麼都沒有了?不是說愛是永恆的嗎?那倒在我面前的是誰?是我的父親母親嗎?是我們說過永遠不分開的你們嗎? 

   

 我頭痛,我躺在神殿的最中間.... 

   

 “你母親還活着,只要你配合我們,我們就保證她不會死”蕾妮冷冷的對我說。 

 這個世界還有信用嗎?“我想看看我的母親”我低着頭。 

 魯碧的手慢慢的展開,我看到他手掌心裡顯現的母親的身影,她孤獨的坐在那裡,默然的看着天空,母親..... 

   

 “要我怎麼配合”我問,“很簡單,你慢慢的背誦這些咒語,慢慢的把它們展現出來” 

   

 我翻着那本古老的法經,我念着裡面難懂的咒語。 

 世界在我的眼裡慢慢的展開它神秘的面紗,我已經逐漸的控制了荊棘,我心裏面的另一個自己,我學會控制火和隱藏在我心底最深處用仇恨釀成的毒! 

   

 我表現的很幼稚,其實這些咒語也從來沒人教過我,我顯的很笨拙,很久很久才能變出一個小小的魔法球,他們很驚訝於我的表現,是他們錯了嗎?

您正在瀏覽: 薔薇火荊棘第五、六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火荊棘第五、六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