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你,美麗的小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美麗的小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鎮是我成長的地方,但每個來過這裡的人,都會留下了美好的記憶,她給人的感覺是異乎尋常的鮮明和深刻.她恬靜,她溫馨,她散發著一股塞北特有的清香,古樸而典雅.這個小鎮如夢的境界,讓人感到格外的親切. 

  說她是小鎮,的確不大,從東走到西只需十幾分鐘,可這十幾分鐘是那麼讓你陶醉,讓你留戀,路兩旁是筆直的白楊樹,蒼翠挺拔,直衝雲霄.沿街是整齊有序的高樓和大廈,旁邊是花圃,櫻花,桃花開的滿眼都是,白的像雪,粉的像霞,滿街飄着花香.沁人心脾,潤人心田. 

  小鎮還特別乾淨,無論清晨還是夜晚,路面幾乎看不到髒東西,連空氣都像凈化了一樣,真是綠草茵茵,百花爭艷,蒼松翠柏,點綴其間.讓你心曠神怡,賞心悅目,看了一遍還想再看! 

  小鎮的古樸也是一景點,最着眼的是靈悅寺,那裡建築的雕梁畫柱,磚瓦齊砌,盤龍廟脊,伸張四廈,寺內樹木參天,濃蔭蔽日,幽靜而恬淡.還有一二??件珍貴的歷史文物,特別是唐代的鎦金銀盤,雙魚銀壺,契丹文銅鏡都是稀世珍寶.如今這裡也是人們休憩,消遣的好場所. 

  景色還沒來得及看完,臨時有事,我們戀戀不捨的踏上了歸途.一步三回頭,回頭難以走.那路邊的白樺,微微的清風,悠悠的白雲,彷彿都在挽留我們. 

  我愛你,美麗的小鎮!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美麗的小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美麗的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