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愛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一年了,整整一年了,你在天堂生活了一年。這一年,我無時無刻挂念着你,奶奶無時無刻挂念着你,姐姐無時無刻挂念着你……所有的親人、朋友都在挂念着你。你知道嗎,這一年,我們家發生了很多事情。我的學習進步了,姐姐獲得了金新獎,還有阿寶和妃妃也越來越懂事了…… 

  爺爺,這一年來,我經常會不經意的叫聲“爺爺”,經常會不經意的問奶奶:爺爺呢?經常會不經意的……這些不經意的小水滴慢慢凝聚成了大海。爺爺,這一種想見卻不能見的傷痛,讓我對您的思念越來越濃。我好想能見你一面,卻只能望着您的照片獃獃的出神,眼淚就好比瀑布一樣盈滿了整個眼眶,在眼眶裡打轉,一滴一滴地往下掉。 

  從醫院確認您沒了的那一刻開始,我的心就灰暗了,不知灰暗到了什麼時候。這一年以來,您的身影映在了我的心裡,您的笑臉映在了我的心裡,您的輪廓映在了我的心裡,您的神情更是深深的映在了我的心裡。爺爺,我常常會想您沒有上天堂,您回來了,可是,我知道,這種天真的想法是不可能發生的,這種美好的幻想根本不現實。我多麼希望這個想法,這種幻想是真的啊!因為我真的好想你!!! 

  爺爺,雖然您不在了,但是,還有我,從此我會更加努力、懂事,照顧好奶奶,我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爺爺! 

  爺爺,我相信,我們這個大家庭會有更大、更好的變化!我們會祝福您在天堂過的好! 

  爺爺,我愛您!!! 

  葛 璐 

  雅 

  二零一零年三月九日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