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課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課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呀,時針“嗒嗒”地飛躍到了2030年。這時的我,已經實現了我夢寐以求的願望,成為了一名發明家。我和我的機器人助手“無比”已經發明了幾項國際專利產品。這不,我又剛剛發明了一種奇妙的課桌。 

  這種課桌式玻璃做的,位兜里的左邊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右邊有一個藍色的按鈕。在炎熱的夏天,只要按一下藍色的按鈕,桌子就會自動降溫,趴在上面比坐在有空調的房間里還涼快;在寒冷的冬天,只要按一下紅色的按鈕,桌子就會加熱,不不用擔心會被凍傷手,非常舒服。 

  如果你在讀書寫字時,姿勢不正確,比如胸部與課桌的距離沒有一拳啦,眼睛與書本的距離沒有一尺左右啦,它它的機械手便會自動糾正你的姿勢,從而保證同學們身體的正常發育,解除近視之苦。 

  它還具有自動回收功能呢。如果同學們的東西不小心掉在了地上,那桌推理的機械手便會大顯身手,它會將掉在地上的學習用品撿起來放在桌面上,你就不用再彎下腰苦苦尋找。你說妙不妙? 

  有人一定會問,這種桌子是玻璃做的,萬一被被壓碎了怎麼辦呢?這你就是杞人憂天了。告訴你吧,它是用高科技材料做成的,至少能承受20噸以上的重量,即使你們全班都擠在一張玻璃桌上,它也會安然無恙。 

  當然,我還是遺憾的告訴你,這種課桌唯一的“缺陷”就是----上課時,你的每一個小動作都將無所遁形,你的一舉一動都將盡收老師的眼底,因為課桌是透明的。同學們,這不會給你帶來不便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課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