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人的青春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青春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每個人都難免會有一些煩惱,也許是成績不好,也許是作業太多,也許是雙休日都要補課。而我的煩惱卻不是這些芝麻小事,而是我一臉的青春痘!

  還記得我讀四年級的某一天,一群不速之客拜訪了我的臉——可惡的青春痘!它們無情地佔據了我的額頭,紅紅的一大片,原來光滑的額頭變得凹凸不平了。每次照鏡子,我就感到煩躁,對這些青春痘恨得咬牙切齒,不由自主地伸出手去擠它們,可那些痘痘非但毫髮未損,還折磨得我眼睛里閃着淚花。

  前個幾個月,我吃了一點兒油炸食品,誰知,第二天痘痘像下過春雨後從土裡長出來的春筍,一個接着一個地從我臉上冒出來。看到鏡子里自己那張布滿痘痘的臉,我不由得唉聲嘆氣。媽媽也給我下了軍令狀,以後不許吃油炸的、辣的食品。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種煎熬啊!可為了我臉蛋的美好未來,我只好委屈自己了。

  這滿臉的痘痘真是給我帶來了不少的煩惱啊!鄰居的阿姨見了我會問:“垠熙,你的臉怎麼紅紅的?”有一次,在辦公室見到李老師,李老師驚訝地問道:“垠熙,你的臉怎麼了?”我羞澀地說:“長了青春痘。”“長得這麼嚴重啊!沒事,不用羞澀,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說明你長大了嘛!”雖然老師這麼說,但我也在心裡大罵:該死的青春痘!每天上學,我總會遇到不少女同學推薦各種祛痘的方法,每次聽完她們的介紹,我總會苦笑着道謝。

  沒事,青春痘是成長的標誌,是青春的象徵——這是我安慰自己的話,也是父母、老師安慰我的話。這樣想想,煩惱固然減少了很多。可當我照鏡子時,煩惱還是會不斷湧現出來。可惡的青春痘,你讓本來就不好看的我更加醜陋了!痘痘啊,你何時才肯舍我而去啊!唉,真煩!

  初一:陳垠熙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青春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青春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