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年又三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又三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恍恍惚惚中三年又三年,告別了小學告別了兒伴,走近三年前的世界。那時候天很藍很白,心情新鮮又激動地站在中學門口。三年後再次站在校門口,心情是異樣的複雜難料。校門依然是那樣,經歷了三年的風吹雨打后還是那樣。或許不應該說是三年,從學校創建到現在已經過了很多年頭,經歷了不少滄桑。校門見證了一次又一次的相逢與分離,在人來人往中繼續着自己的無奈。

  走過初一(5)班,走過初二(5)班,走過初三(5)班。始終不能克服自己不望進去。似乎裡面依然坐着自己的同窗,依然有着自己的身影,依然洋溢着歡喜與悲傷……是啊,三年,哪裡有那麼容易就抹煞得了那曾經留下的痕迹。

  也許感動就是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

  今天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心情百感交加。不僅是因為懷念的傷感,更多的是對世事的無奈。因為無奈我錯過了太多,因為忽略我迷惑了太多,因為受傷我避開了太多……

  因為三年,我心痛得更多!

  三年的情感,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忘卻,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代替。

  恍然間發現生活好像少了些什麼。依舊這樣度過自己的每一天。考試后的心情跟以前一樣沒什麼兩樣,但是,考完后卻不能像以前那樣回到自己的集體。我們已經,解散了……從畢業那天就已經解散了……

  恍然間發現自己的書桌前好像少了些什麼。那面雪白的牆依然貼着自己喜歡的貼紙和海報,望着那空白的空間忽然間陷入迷惑。對,就是少了它,少了這三年來不可缺少的東西??功課表。經歷了改變又改變,撕下后又貼上去的還原,就在這三年裡留下了痕迹,歲月來過的痕迹。把手貼近那片空白,心裡一下子又難受起來……就跟幾天前撕掉它的感覺一樣難受難咽。

  幸福總是在一瞬間出現,又總是在不禁間流走。

  三年前失去了幸福,但年後有再一次失去了幸福。

  這種感受不是一下子就可以適應得下,這種說不出的難受更加不能一下子用語言能表達得出來,也更加不能用眼淚來表示自己的無奈!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三年後的我將不再遺憾!

您正在瀏覽: 三年又三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又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