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走進教室就能看見老師那親切的面孔。我和我的老師,在每個問題中一起交談;我和我的老師,在每一篇課文,每一個概念,每一個單詞中一起學習;;我和我的老師,在課間互相挑逗;我和我的老師,是學習上的搭檔,生活中的好朋友。

  老師日日夜夜為我們忙碌,就算在雙休日也要為我們備課。每到深夜還能看到老師在日光燈下挺拔的身影,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老師為我們添了多少白髮啊!我們能做的也就是在教師節送上一份祝福和一支康乃馨而已。老師,用汗水為我們鋪起一條學海之路,用青春點亮我們的未來,用自己的生命為這個社會創造人才;總之,再動聽的詞語也形容不了這太陽下最崇高的職業。

  有一天,老師嗓子發炎嚴重,但她還是堅持着為我們上課。那節課紀律很不好,但是老師還是很大聲的在維持紀律。下課後,老師在辦公室喝水。老師,您嗓子一定很疼吧!都怪我們,知道你不舒服還要講話。

  老師為我們忙碌了不知道多少個春夏秋冬,歲月在老師的眼角刻下了道道冰冷的痕迹,而卻成就了一批對社會有用的人。每當我們酣然入睡的時候,您還在為我們批改試卷。老師的笑,是那樣的親切、寬容。每當我們在為難題而煩惱時,您便會笑着對我說:“沒關係,再好好想想!”你在課堂上為我們灑下了智慧的花朵。你是一枚紅燭,點燃了自己,卻照亮了他人。

  千言萬語都比不上您對我們的恩情,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不讓您失望。

  老師,夜深了,好好睡一覺吧!我們長大了,不會再讓你操心了!

  長沙培粹實驗中學初一:李萍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