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時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它很輕巧地落入心裡,像是落入陷阱的小鹿,於是心就只屬於燦爛。幸福,它化為蝴蝶,它以它絕美的舞蹈舞動我們的青春,遊走在這個季節的風裡。我在這寒冷的地帶里執着地追尋着陽光,我黑色的瞳仁里閃過光的影子,暖暖的,散發著溫熱的光線,撥動我內心深處的弦。

  我想我的淚會幻化成晶瑩的淺藍色項鏈,以溫熱的目光讓濃郁的花香瀰漫,擴散,也許我會讓幸福鎖住這片芬芳,那永遠是屬於自己的季節。揚花墜落,永恆的一剎那,她盪起了幸福的微笑,風鈴般清脆的笑聲像和着薔薇的芳香的晨風般拂過,她投影在藍藍的湖裡,轉眼,便消失在夢裡。也許,夢裡會有絢爛的花兒以自己獨特的旋律輕輕飄落,奏響,天籟。或許,有人認為人生來便活在陰影里,但,在最明媚的陽光下才會躲藏着這樣的陰影,幸福的陽光,其實,無處不在。

  閑時我就會一直地朝着同一目的地的地方盲目地走,我是想去尋找地平線的,因為那裡或許會有屬於我的幸福,我追想的夢,但那是很長很長的路程。我單薄瘦弱的身軀穿梭在日夜的流沙間,星空里詭異的煙花在緩慢地綻開,緩慢地划落天際,是在為我指引去目的地的方向嗎?我仰起我的臉,凝視廣闊的星空,星空顯得是那麼深不可測,我想我是無法看穿的,我沒有洞悉一切的能力,畢竟我只是個孩子,一個幻想未被泯滅的孩子,一個努力追尋幻想的孩子。驀地,地平線不那麼遙遠了,我蹣跚地沖向那裡,卻驚訝地發現地上的一張紙片“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我愕然……

  我疲憊地踏上了返回的道路,心裡載滿着夢想破滅的失望,憂傷像泛濫的洪水,蔓延在我心中,有種被愚弄的感覺悄然而生,回頭正好撞進母親的眼神里,從她的眼神里,我感受到有一種神聖的不可侵犯的聖威。“怎麼了?”她像是發現了我的不對勁,我使勁從嘴邊擠出一絲微笑來,明顯,誰都知道這是裝的。母親沒有再問,她慈愛的臉上盪起了一陣春風“早點睡覺吧,孩子!”在那一瞬,心中的冰冷被暖流肆意撕裂。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簡單單的一件事!

  曾經的迷惘煙消雲散,或許我不會再度追尋幸福,因為它就在身邊,我伸手可得……

您正在瀏覽: 幸福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