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時光(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時光(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終於熬過了炎熱而又昂長的暑假。 

  9月1日,這也許是大多數學生最討厭的一個日子,因為按照大人們說的話就是:又得被關起來了。 

  在所有人,包括很多學生們自己也看來,讀書是一件學生們都特厭倦的差事。是的,用老師們的話,這個年齡的孩子唯一能做的事,叛逆的90後學生極力的反對老師們的說法,便決定不讀書,自己去做一件既風光又能讓自己生存並且能讓老師們瞠目結舌的事。 

  但是,殘酷的現實是不能夠改變的,等到學生們真正決定放棄學習去干另外的,那些想象當中似乎比學習要更有趣,更加光鮮亮麗的事情時,無意中回過頭,卻發現,原來現在的自己,除了學習,真的沒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能去做了。 

  但艾茵不同,她厭倦了假期那種昂長寂寞的時光,作業寫完了,就只能什麼都做不了,自己沒有愛好,也不參加任何的娛樂活動,也不知怎麼的,總是不想去結交太多的那些所謂的朋友,那些友情只能有三分鐘熱度而已,而自己想要的,是能夠懂得自己的朋友,但自己深知,能交到這樣的知心朋友並不容易,只有一兩個就好,一兩個,能夠真正合得來的朋友。 

  每當想到這些的時候,腦子裡卻總是會浮現出小苑的影子。 

  然後就只能又開始胡思亂想。 

  經常是在眼淚染濕了大片衣裳之後,才發現,原來剛才自己一直在流淚。 

  坐在初二的教室里,聞着陌生的粉筆味,呼吸着陌生的空氣,辦主任在講台上喋喋不休着能夠凸顯自己那股大嬸氣息的各式各樣的自創語言,開學的一兩天總是會有這樣令學生們無法忍受,但又必須忍受的行為。 

  艾茵早已對這樣的事情感到麻木,於是便望着窗外,看着天空中過往的白雲。 

  白雲似乎留戀着每一片天空,無論在怎樣的天空之上,都是慢慢的,緩緩地,飄過。但無論白雲怎樣想方設法讓天空記住它,總歸天空自己是明白的,就算那些白雲再怎樣想方設法讓自己記住它們,白雲也只是自己生命中的過客,飄得再慢,最終還是會飄走的,所以,天空沒有記住任何一片白雲,也從沒有把任何一片白雲留在自己的身邊,天空是寂寞的,尤其是每當看着白雲們從自己身邊飄過,卻不能夠把它們留在身邊時,這樣,真的要比從沒有白雲從身邊飄過,更加寂寞。天空愈發憂鬱,因此,它變成了憂鬱的藍色。 

  從上空飛到艾茵課桌上的一個小紙團讓艾茵回過神來。 

  艾茵慢慢的打開那個似乎被揉得很小心的小紙團,艾茵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會覺得這個紙團被“揉得很小心”,只是心中有股奇怪的預感。 

  “你是我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時光(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時光(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