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長大的小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長大的小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布是一個快樂的小男孩,他很聽話,很懂事,爸爸媽媽都很喜歡他.

  一天,小布看見鄰居絲絲的爸爸帶着絲絲去動物展覽館了.小布也很想去,可爸爸不讓,因為爸爸媽媽都要上班,而小布太小,不能一個人去.小布很失望,於是就想快點長大.

  小布走着走着,碰到了一個小怪物.小怪物說:"你是我的第439位客人,你可以許兩個願望,我可以滿足你.但你要記住,這些願望中,第一個願望在太陽落山後將不見,而第二個願望可以持續到永遠,如果你許的願望不過分的話,你下次還可以找我許願.記住,我叫‘未來”.”

  小布很驚訝,但他決定試一試.於是,他向小怪物許了第一個願望:"我想去動物展覽館.”霎時間,小布就在動物展覽館中了.

  他很高興,在動物展覽館中盡情地玩着,把遇到小怪物的事忘得一乾二淨.

  天漸漸黑了,太陽慢慢地爬下山坡.就在太陽下去的最後一瞬間,小布忽然又回到了小怪物的身旁.小布嚇了一跳,才想起許願的事.

  "許你的第二個願望吧!”

  "第二個願望.”小布托着小腦袋,想:第二個願望可以持續到永遠,得好好想想.對了,我不是想長大嗎?

  "我要長成大人!”

  小怪物聽了后眼睛一眨一眨的,他似乎很驚奇.

  "你可以換一個願望嗎?”

  "為什麼?”小布很不理解."你不能完成這個願望嗎?”

  "不是.你知道嗎?大人們的虛榮心很強的,他們想讓我幫他們做所有事,而且會想盡一切辦法留住日落.到那時,世界將再也沒有黑夜了.多恐怖啊!你還是換一個對你我都有利的願望吧.”

  小布很吃驚地說:"太可怕了!我不想長大了.可是,我還沒想好別的願望.我再想一會兒.咱們先聊聊天吧!”

  於是,他們就坐了下來."你為什麼要給別人許願啊?”

  "因為有一次,我拿着石頭向天上扔,不小心砸到了天使的翅膀,天使就罰我給別人許願.這件事實在是沒有意思,既無聊又累.哎!”

  小布一下子從地上彈了起來."我知道我要許什麼願望了!”

  "說吧,想好了哦!”

  "我要你再也不要為別人許願了!”

  小怪物很吃驚,直到小布走了才回過神來.它現在是一身的輕鬆.望着小布遠去的背影,小怪物笑着說:"還是小孩子單純!” 

--------------------------------------------------------------------------------

您正在瀏覽: 想長大的小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長大的小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