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遠在天國的奶奶您聽見了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在天國的奶奶您聽見了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最愛的奶奶: 

  您離開我551天了,我時時刻刻都在想您,不知遠在”天國“的您還好嗎? 

  想起和您在一起的那些快樂的日子,我已經淚眼汪汪,奶奶,我真的好想您,好懷念和您住在向下的那段日子。您走了以後,我常常去鄉下看那曾經滿載着幸福與歡樂的小屋,小屋仍就是那麼安詳,那麼熟悉,可是卻沒有了往日的歡樂,靜的孤獨,靜得可怕。 

  奶奶,等我長大掙好多錢以後,就把您接到一個有花有草,有高山,有流水的美麗的地方,我們一起快樂的生活。我要研究出一種神奇的藥品,讓您吃了以後不再受病魔的襲擊,一個有着黑黑的頭髮,扎着兩個羊角辮的女孩抱着她的奶奶說。奶奶慈祥的微笑着,眼睛里充滿了幸福的淚花,從晶銀的淚花中,我看到了幸福與滿足...我一下子跑過去,要抓住奶奶不讓病魔把奶奶從我身邊帶走,可是,記憶一閃而過,桌子還是那個桌子,床還是那個床,可奶奶呢?我丟了奶奶...... 

  我彷徨,我傷心,我害怕...... 

  還記得當聽到您生病時,我徹底的哭着,我去鄉下看您,您緊緊的抓住我不放,我摸着您那雙曾經撐起一片藍天的手,那是怎樣的一雙手啊~粗糙的皮膚。 

  記得爸爸說過,在您年輕的時候,手特別好看,您用那溫暖而嬌小的手,領着爸爸走了好多個春夏秋冬。您用微弱的聲音對我說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聽話,將來考個好大學,只有這樣,我才是您最愛的孫女兒......我聽了這些話眼裡噙着淚水,堅定的點點頭...... 

  還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文在酒泉市獲了獎,您高興的逢人就誇,說您有個好孫女兒,您那激動的心情,慈祥的笑臉,永遠會成為我今後學習的動力。 

  您走時帶走的那片天,用手畫一個圓... 

  衝破天空的大雁,在夢的邊緣徘徊... 

  傻傻的,痴痴的,等待着親人的到來... 

  然而...... 

  淚水刺痛了雙眼,想起您那張慈祥的笑臉,記憶的瞬間,定格的畫面,思念在無終無期延綿...... 

  奶奶,多麼希望您在我身邊親眼砍刀我的努力,我的進步,多麼希望再次湧入您的懷中,聽您講兔子和烏龜的故事;多麼想再為您捶捶背,捏捏腿,多想......多想...... 

  今晚的夜色真美,一樣的天,一樣的月,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心,所有的思緒都如這蒙蒙月光,風一吹,化作那雲煙飄得很遠......飄上天堂。我祈願天使郵遞員幫我捎去這心靈之書,交給天國上我最愛,最思念的人——奶奶. 

  此致 

  敬禮 

  您的孫女:趙夢嬌 

  2008年11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遠在天國的奶奶您聽見了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在天國的奶奶您聽見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