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你,純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你,純純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純純:你在天國里還好嗎?你吃的飽、穿的暖嗎?你知不知道我是多麼的想念你,還有你的女兒,心心,整日找你,她不知道,你已經離開了,永永遠遠的離開了。那時的你,還很年幼,我正在家裡做作業,爺爺滿臉笑容的抱着你,對我說:“莉莉,看,我從舅舅家捉的小狗,送給你了,好好照顧她哦!”我欣喜的笑了,一把抱過你,輕輕的撫摸着你,你有一身令我都羨慕的潔白的毛髮,你是那麼的溫順,那麼的聽話,我很喜歡你,於是,無微不至的照顧你,幫你洗澡,喂你吃飯,你慢慢的長大了,所以,你和一條大狗交配,生下一個獨生女,也就是心心,我喂你,你喂心心,我們有時吵鬧,有時一起看景物,日子過的快樂極了,我簡直快和你們融一塊兒了,但是我好開心。可是,不幸來臨了,那天下午,我在幫你做食物大餐,因為你的生日快來了,我那麼精心的準備着,你在一旁看着,由於我做了太久的原因,你跑出去玩了,姨爺爺的幾隻大狗跑了出來,把你趕到小巷子里,瘋狂的撕咬着你,你痛苦的叫着,可是沒有人聽到沒有人幫你,姨爺爺終於發現了,可是已經晚了,他焦急的叫來了我,他知道,我很寶貝這隻狗,我匆匆忙忙的趕到現場,看着遍體鱗傷、奄奄一息的你,我哭了,那麼傷心的哭了,姨爺爺抱起你,你哇哇的叫着,我知道,你很痛,可是沒有辦法,送到獸醫那兒時,你已經支撐不住了,儘管我一遍遍的呼喚着你,儘管獸醫給你打針,洗傷口,你還是走了,臨走前,你充滿深情的看了我一眼,我看出了你的依依不捨,看出了你的無盡悲傷,我終於憋不住,現場抱住你,大聲的哭了,姨爺爺安慰着我,我一聲不響,將你抱回了家,放在你的小窩上,看着你,流起了淚,心心在睡覺,我知道,她是你留給我的禮物,一份無價之寶,我沒有讓心心看見你,而是和爺爺一起去將你埋了,我守在你的墳墓邊,又一次哭了,我守了好久好久,直到爺爺勸了我好久,我才站起身回了家。純純,你放心,我現在把心心照顧的特別好,只是,她好牽挂你。沒有了你的日子,真的好不快樂。純純,我對你的思念,對你的牽挂,你知道嗎?

  你的主人:莉莉初一:劉莉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你,純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你,純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