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一次找回自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一次找回自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站在尉藍的天空下尋找自我,但尋找到的只是一具有着呼吸沒有思想的屍體,那時的我感嘆命運對我的不公,為什麼在我付出努力后得不到回報!

  我獨自一個人為了尋找理想而踏上了一條原本不應該要走的路,在我經過一個又一個城市,看見一種又一種人的生活后,我猶豫了,我懷疑我當初的選擇是否是對的,無奈充滿了心頭,朋友對我的勸告讓我再一次有所覺悟.我不應該在這條路上走下去了,我要回頭,此時唯一的辦法就是回到溫馨的港灣,可回去後面對的又是什麼?這些是我要承擔的,經過一翻矛盾后,我決定還是回去!

  在回去的路上我思想開始有所轉動了,我要重新做回那個自信的我,這次無論遇到什麼挫折都忍.忍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幫助,在我回家的第二天我忍住所有的淚水打電話給我的同學老師,我希望得到他們的幫助,下午有公司給我來電說我不用面試只需要告訴他什麼時候能上班就行了.我壓抑不住內心的喜悅,一個人來到了公司.上班后我聯繫到了我的很多同學,告訴他們我現在的工作就是我們所學過的一些事情,大家都為我感到高興,而現在我也為自己感到高興,不為什麼只為……

您正在瀏覽: 再一次找回自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一次找回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