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勝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 在很多時候我們都可以聽到這句話,尤其是在你失敗的時候。每個人都會經歷挫折和苦難,有的人把它當做歷練,有的人把它當做阻撓,這一切都源於我們內心對外界的感悟,但是當你遇到無論怎樣的挫折、苦難時,能夠戰勝自己,你就一定可以戰勝身邊所有的困難,迎接成功的曙光!

  生活之中很多事情在別人看來覺得是似乎不可能實現,所以你也就選擇了放棄,可是越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們就應該去挑戰,而不是在被別人另一個人實現了你才恍然大悟。如果是別人不明白的時候你明白了,別人明白的時候你行動了,別人行動的時候你成功了,別人成功的時候你富有了,你才能永遠走在別人前面,才可能夠成為人們的“先領者”,才可能夠達到你成功的目標,我想這也大概就是所謂的超常思維,先見之明了吧!要學會戰勝自己,去挑戰自己內心的怯懦。

  以前認為水不可能倒流,那是還沒有找到發明抽水機的方法;現在認為太陽不可能從西邊出來,這是還沒住到太陽從西邊出來的星球上。這個世界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所以,不要害怕,最大的敵人就是我們自己,如果我們能夠做到完成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那麼你也一定會成功。

  如果你要想事情改變,那麼你得首先讓自己改變,從改變你的觀念開始,只有自己改變了,才可以去改變世界。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不要覺得不可能就去放棄,要敢於挑戰,只有戰勝了自己,才能戰勝困難,才能實現你的夢想,成就非凡的自己!

  勝利的曙光就在前面,去戰勝自己,去實現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