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千年詛咒(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詛咒(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三人手中的筷子都掉在地上,阿龍大喊道:“快回去!”三人便直奔飛船。進艙門時,阿魯被腳下東西絆倒,低頭一看,原來是陪葬用的木盒,大概是趙飛昨晚帶回來的,可他無不了那麼多,便與阿龍他們沖向駕駛艙,沖回了總部。

  阿龍他們縱身跳下飛船,衝進了指揮室,將軍正做在指揮室的桌子邊,見了阿龍他們卻一點也不吃驚,他對阿龍他們說:

  “阿龍,你來的正巧,現在總部缺人,需要不少軍事資料,你也知道,所有軍事資料的密碼只有總指揮知道,現在他昏迷不醒,所以,請你把筆記本電腦交出來。”

  阿龍聽了這番話大驚失色,將軍怎麼會這樣?阿龍表面上沒有任何變化,而垂在桌下的手已經握成了一個拳頭。良久,他才說道:

  “很抱歉,將軍先生,筆記本電腦不能交給你,總指揮說過,沒有他的命令,決不能把筆記本電腦交給任何人。既然總指揮沒有退休,又沒有命令,只是暫時昏迷,我不能給你。”

  說完,三人便走出了指揮室。

  將軍臉上是憤怒和吃驚,好半天才回過神來,冷笑道:

  “你有你的張良計,我有我的過牆梯,走着瞧吧!不一會,你們的存在將會變成曾經!”

  跑到了飛船,阿龍和趙飛一言不發,阿魯也不好開口。到了走廊,兩人向相反方向走去,阿魯卻又去想白天的事。突然!阿龍和趙飛同時轉過來,舉起手中的槍,接着便是“嘭”的兩聲齊發。

  “哎喲!”趙飛捂住了腹部。

  “啊!”阿龍抱着腳。

  兩人因劇痛而臉變了形,手上的槍同時掉在地上,卻仍想拾起槍戰鬥。 

  阿魯拾起兩把槍,指着他倆說:

  “全都不許動!怎麼自己人打自己人?”

  阿龍大喊道:“阿魯!快抓住趙飛,所有的事都是他乾的,他是罪魁禍首!”

  趙飛也大聲叫道:“別聽他瞎說!阿魯,快抓住阿龍,他是主謀!”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魯腦中一片迷糊,又一陣陣的痛。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千年詛咒(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詛咒(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