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許你一諾言千年不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你一諾言千年不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迷茫中,記憶深處,唯一還在,也只能悄聲化雨,轟轟烈烈后,卻只是殘花敗葉;迷惑中,腦海深處,唯一還在,也只能似楓凌舞,金紅燦爛后,卻只是乾枯浮葉;迷惘中,人海深處,唯一還在,也只能默不做聲,有情遇見后,卻只是擦肩而過……——題記

  僅是站在高處,頭髮隨着風兒凌舞,久別的面對面俯視地面,好遠,一種無名的眩暈,漫漫點點的油然而生,勾起那一點點……那樣的天,漂泊着的雲兒卻都是那樣的自由,我想,我想張開翅膀,飛!沒有多少猶豫的挺起胸膛,憧憬的未來,隨着……永遠,墜落。原來我也只甘心這樣,原來死亡也並不可怕,原來那種淡然才是我想要的。時間只會順流,歲月只會稍逝,千年不復。只是累了,或是為了給所有人留一個夢,僅是倦了,怕是為了給自己的記憶留一段時光的剪影……“懷念算不了什麼,與其顧影自憐,倒不如華麗轉身,我看不見,你聽……”“又是這樣呢,已經決定了的事,你又何必一次又一次……”合上了手機,深呼一口氣,多久了,沒有這樣的輕鬆感……“你是在逃避,嗎?”“世界給予強者立根,弱者只能淘汰,即使埋沒了又怎樣,到哪裡去抱怨?”“那你就甘心?”“不甘心!”很堅定地走到他面前。“那希望呢?”“沒有,已經破滅了,因為我一無是處。”“不是說好一起……”“呵,去哪裡,哪裡還有我的容身之地?我已經沒有救了……”“你不想死的,對吧?”……“你在猶豫,對吧?”……“那還是你的夢,對吧?”“閉嘴!我已經受夠了!那種狗一樣的生活!開闢新的天地?那只是玩笑!你不會理解的,不會!……”你,卻擁了上來……“如果呢,答應我,再活一次,絕對不會再被否定,換一種心態,怎樣?要試試嗎?”……我從未發現,原來那一瞬的綻放,那一霎的回眸,那一秒所發生的一切,明夜,你挽救了我的一生,我的一輩子,我以為我就要埋沒了……幾個月後,收到的,那通滿載喜悅的,歡笑……伸手抓不到,放眼望不見,記憶深處,始終存在,忘不了的諾言……那些,永遠忘不了的……結局,竟是為了那一刻綻放!

  初一:拂曉璇

您正在瀏覽: 許你一諾言千年不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你一諾言千年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