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醒后,憂傷也來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后,憂傷也來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醒后,憂傷也來了 標籤:夢醒作文 夢醒了作文 夢醒時分作文 夢醒時作文

白天里忙碌着,在各個網站里轉悠,在遊戲里忘記自我。深夜的寧靜有點可怕,在寧靜的環境中帶着一份憂傷去閱讀一篇篇文章更可怕。說是擺脫煩惱的方法就是轉移注意力。而在此時此刻,我又將注意力放在了也許並不該放的地方。像是本能。 

  我覺得我有些時候比較豁達,但不得不承認我的骨子裡還帶着點消極。帶着點悔意看自己在他方留下的文字。自己說出去的話很想收回來了。 

  近來,感覺自己的夢破裂了。那個夢裡,有真實,有我追尋的美好。後來發現我曾經所嚮往的不過是幻境。 

  不知道是不是人們都跟着這社會一起發展得日新月異。而我跟不上腳步,並且一直向後看。 

  我見不得太多東西了。那些東西戳得人心裡憂鬱加憤慨的。 

  我喜歡別人誠懇的對我說話,我討厭虛假的人,不願意一次次的被騙。那些年我一天掉好幾次眼淚,我不肯讓一個人看到我脆弱的樣子所以我很多時候連朋友的安慰都沒有。我不願意活在別人的謊言之中,那像是場災難。我曾以為自己是從深井中爬出來了,我以為我找到了光明。而在後來我發現我一直是井底之蛙,置身在狹小的空間看不到外面的世界,思想變得極為頑固不可開竅。 

  我安慰自己,所有的炙熱終會走向平淡,終會枯燥。所以說不一定要強求一個熾烈的過程,也許結果更重要。我安慰自己,也許很多事情並不重要,我無法改變昨天,所以要懂得取捨。 

  忽然很想走出去,我可能真的是被困太久了。 

  長久以來,我用我自己的想象力來解說一些事情。我忽略掉的是,有些東西只是存活在回憶之中。 

  我用盡全力的去抓一根像是救命稻草的東西,為了它,我耗費了太多的東西。 

  我已經有無數次深夜從床上爬起來走向寢室樓的窗戶看着昏黃的燈光,我感受過深夜裡最冷的風,也曾有無數次我醒得尤為早然後沉浸在憂傷中再也無法入眠。 

  如果一切是值得的,那也就罷了。 

  可是現實把我的夢砸碎了。 

  像是刻在心目中似的,是那些抹不掉的事情。溫存還依舊留在我心裏面。現在看來是份珍貴。 

  過去與現在的比較,或許真的不該有的。 

  可是當你看到此時此刻所面臨的東西,還是會忍不住的做一次回想。 

  我不是追着某個目的地不罷休,我只是希望心中的美好能與現實劃上一個約等於號。

您正在瀏覽: 夢醒后,憂傷也來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后,憂傷也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