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試捲髮下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試捲髮下來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那清脆的上課鈴聲在喔耳旁響起。只見語文老師拿着卷子,臉上還稍帶微笑的走向講台。看見語文老師那似有似無的笑容,我的擔心也少了幾分。

  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搶着發試卷,而我卻靜靜地坐在座位上,默默地祈禱着,但願這次不要考得太差。忽然,一張雪白的試卷落在了我的課桌上。我睜大眼睛,只見那鮮紅的“101”坐在試卷鄭重上方醒目的寫着。

  對於這個分數“101”,我是極其的不滿意。與我理想中的額成績差了整整糾紛,可是我後悔莫及。再一看,我錯的題大部分都是課內閱讀,課外閱讀題竟然滿分。我的心裡再一次失落了。原本可以考一個更好的成績,可是卻因為我的不認真而使我考了一個這麼丟人的分數。此時此刻,我真想時間能倒流,會在我正在考試的那段時間,不過那是不可能的。金錢雖然能買到鐘錶,但是買不到時間。

  這是,語文老師那動聽的聲音在教室里響起:“同學們,沒關係啊。考的差的同學不要灰心喪氣,考得好的同學也不要沾沾自喜。一次成績算不了什麼的,這次沒考好的同學,重要的是要知道在今後的日子裡該怎麼做,怎麼提高成績。”語文老師看了看我們接著說道:“老師希望,失敗的同學不要氣餒。我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沒有失敗,那怎麼會有成功。當你有了足夠的信心,大膽地去敲成功的大門是,迎接你的可能是失敗。這時,有人就會努力奮鬥,繼續去敲成功的大門,也有人會自暴自棄,而僅僅因為這一次的失敗。當你第二次去敲成功的大門時,為你開門的仍然會是失敗,單頁有可能,為你開門的正好是成功。但你也不要因為連續的失敗而放棄,只要你不斷努力,刻苦奮鬥,總有一天為你開門的將會是成功。

  老師的一番話,引起了我的思考。是啊,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要把我的失敗都視為一刻珍珠,一一珍惜到永久。當你吧“一顆顆珍珠”串成“一條閃耀的項鏈”時,你就成功了。

  我一定要像老師說的那樣,不斷的去敲成功的大們。同時,“101”這個分數將永遠刻在我的心裡,永遠激勵着我前進。總有一天,我會得到那萬人矚目的成功。

  初一:屠嘉盈

您正在瀏覽: 語文試捲髮下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試捲髮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