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員與運動員應不應該多賺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員與運動員應不應該多賺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演員與運動員應不應該多賺錢 標籤: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那該多好啊作文 運動員作文

  大家好!在今天的演講里我將討論“演員和職業運動員多賺錢的利與弊”。

  首先,演員與運動員應該多賺錢因為他們大多隻在巔峰時期才能有機會賺很多錢,大多演員與運動員經常在出道沒幾年內就被淘汰,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那麼若不在能賺錢時多賺錢,過時后便默默無聞,無人問津,更別說賺錢。

  他們應該多賺錢因為他們有着別人沒有的天賦與運氣,使他們能夠眾人推崇的明星。 許多演員為了娛樂觀眾而表演,運動員為了為國爭光而比賽,獻出了青春的他們多賺點錢也理所當然。

  演員,運動員多賺錢雖頗為理所應當但也有不應該。

  首先,演員與運動員多賺錢可能會培養他們自身的驕傲。他們大多收入豐厚,有時會認為自己高人一等, 會擺架子,經常會輕視或無視他人。

  水能載舟也能覆舟,收入高對名人來說並不全是好事。 收入高的人大多會成為眾矢之的。槍打出頭鳥,許多人會無風起浪,想方設法地去為他們製造緋聞,進而增加他們的壓力。

  總之,演員與與動員因為把青春獻給國家與觀眾,並且能賺錢的時間短而多賺錢是理所當然的,但這有可能使他們驕傲並且成為別人語言攻擊的對象。 所以多賺錢有利也有弊。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演員與運動員應不應該多賺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員與運動員應不應該多賺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