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運動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運動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只屬於你致運動員

  醜小鴨渴望着它能擁有一對潔白的羽翼;烏鴉期待着它也能發出夜鶯般動聽的叫聲;或許,沒人能感受到它們對不可企及的願望有幾度的幻想,又有幾度的失落。

  我們可以不美麗,但我們可以健康,我們可以不偉大,但我們可以莊重,我們可以不永恆,但我們可以真誠,我們可以不勝利,但我們可以賽出水平,讓生活超脫自然,讓生活的每一個符號,每一個細胞都快樂起來,我要對失敗者說只要你不曾放棄努力,不曾放棄完美自我,成功的彼岸就會在前方等你。”雨不能使我們憂傷;風和雨,都不能使我們的心;變得不再晴朗;坎坷,是一雙耐穿的鞋;艱險,是一枚閃亮的紀念章;我們是一片葉——筋脈是森林;我們是一滴水——魂魄是海洋,承諾燦爛的陽光,向秋天許諾,要為人間留下一份光芒;青青的草兒,向大地許諾,要給予年輕一份力量;我們向藍天許諾,為賽場上的輝煌,去奮力拚搏!運動員們,放開步子,挺起胸膛,為了理想奔向前方!不要沉默,不要哭泣,承諾是永恆的主題!

  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

  初一:郭旭

您正在瀏覽: 致運動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