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運動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運動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致運動員 

  不為掌聲的詮釋, 

  不為刻意的征服, 

  只為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 

  心中堅定的信念, 

  腳下沉穩的步伐。 

  你用行動述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 

  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 

  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 

  相信成功屬於你。 

  希望 

  我真誠的希望 

  我是一陣微風 

  讓我的祝福 

  追隨在你身後 

  我真誠的希望 

  我是一束陽光 

  永遠照射大地 

  為你加油 

  我真誠的希望 

  我是一片陰涼 

  讓你休息 

  為你鼓勁 

  致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抬起頭往前面看,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或許,人生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樣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人的心情也不會永遠靜如止水。在生活中,有成功也會有失敗。因此,我們要放飛生命,也許遠方很渺茫,也許我們要被“傾覆於人生的荊棘”刺傷,但我們仍無怨無悔。放飛,即使是黃昏,也必然布滿歌唱的流霞,因為我們堅信,不經過戰鬥的捨棄是虛偽的,不經過劫難磨鍊的超脫是輕佻的,逃避顯示的明哲是卑怯的。陽光不會永遠燦爛,沒有一成不變的幸福,磨難或許是上蒼賜予我們的禮物,用來考驗我們的意志,如果是這樣,就讓我們微笑着面對生活。 

  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

您正在瀏覽: 致運動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