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能失去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能失去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人生就狠心地告訴了我,會有一天我要永遠地離開這個世界。一直生活在一個幸福溫暖的家的我,從來都沒有嘗受過多大的痛苦,獨自走在迷茫的人生路上,我感覺到眼前的黑暗有多麼殘酷,也能感覺到,當我失去你的那一天,我就像是失去了全世界。

  “父親”說到這兩個字,心就像有千萬支針在扎着我,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對不起的就是我的父親。在我的生命中,父親常常充當著重要的角色,因為我,父親為我承受了許多的苦難,許多的委屈,雖然一切都已雨過天晴,但是我永遠都忘不了父親那個滄桑的背影。

  在我剛出生的那一天,看見父親的第一眼時,父親給了我最燦爛的微笑。慢慢地我成長了許多,父親臉上的溫暖的微笑也伴隨着歲月流失。而在他的臉上,去布滿了歲月的每一道痕迹,但父親仍沒有把對我的嚴厲放下。當我成為少先隊員的那一刻,父親嚴厲地教導着我如何做一個讓人人都愛的好孩子,做錯了事也要像一個“男子漢”一樣敢做敢當。直到現在我已長大了,父親也一樣常常把我當做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教訓,但是父親更多地是給我講道理,讓我學會獨自走好人生的路。雖然我是一個女生,但父親從來都把我當做一個男生一樣要求我,還記得父親曾經告訴過我:“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因為你是女孩而給你任何好的待遇,每個人都是平等的。”直到現在,這句話一直成為我走向成功的動力。

  父親,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為我鋪好了人生的每一道路,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是我無法失去的人,我沒有嘗試過失去親人的滋味,我也不想嘗試。在這裡只想發自內心對父親說:“爸爸,十五年了,謝謝您,女兒愛您,也請你把對女兒的愛分一點給自己,女兒不能失去您。”

  初一:陳梓妍

您正在瀏覽: 我不能失去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能失去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