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我不能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不能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我和陳一起去上補習班,開始還好好的,沒有發生什麼事。一放學,我們就像剛出籠的鳥兒一樣“飛”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們一邊走一邊講着好玩的事,一路上歡歌笑語。 

  快到家的時候,我忽然發現地上有個東西,我趕忙跑過去一看:一個深黃顏色的,錢包直挺挺的躺在地下,錢包裡面鼓鼓的,好像裡面裝了不少錢似的,陳眼疾手快,馬上從地下撿起了這個錢包,讓后又走到了一個人少的地方,打開了那個錢包。當錢包打開的一剎那,我驚呆了:許多張泛着朝氣的“紅皮大鈔”頓時出現在我們兩個窮鬼面前,我和陳不經道抽了一口涼氣,因為每個月零花錢只有30元的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的錢,這時我們的腦海中浮現了一幕幕我做夢時大手大腳花錢的情景。但是,又一個念頭又立馬出現在我的腦海中:不可以,這件事我不能做,這是別人的錢,我不可以動這筆錢的。 

  我又一次看了一下陳,他正在埋着頭數錢呢!我當即打斷他,他很不高興。我對他說:“這肯定是對別人很重要的一筆錢,我們不可以就這樣拿了別人的錢,拿了我們睡覺也睡不安啊!”陳也立即醒悟過來了,“對哦這麼多錢煩煩到那個家庭頭上不是一部巨款啊?對!我們不能拿!" 

  就這樣,我們把錢送到了警察局,親手交給了警察警察叔叔還一直誇我們呢!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不能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不能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