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壞習慣先生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壞習慣先生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壞習慣先生: 

  你好!!! 

  不知什麼時候,我因一時疏忽,竟把你接進了我的腦府, 

  從此你就在我的腦海里不停的繁衍後代,是無惡不作,今天,我可要好好說說你的罪狀! 

  1最近一個月,你是在我的腦海里興風作浪,你說你想看電視就看吧,想玩兒電腦就玩兒吧,還把我拉下馬,本來就有視力遺傳的我更加雪上加霜,讓我的視力飛速下降。看電視時不是眯着眼就是把眼瞪的比牛還大,有時還半睜半閉,都快成了“睜眼瞎”了!媽媽看我的樣子,是又好氣又好笑。這不沒多久,我那美麗的鼻子上便來了個不速之客——眼鏡,這都怨你!! 

  2接著說,你呀,做什麼事都慢慢悠悠,以至於我晚上做個作業也得做到好幾點,一遇到作文就更別提了,速度就如蝸牛爬山。記得升學考試那段時間,老師是沒完沒了地留作文,這下我可慘了,晚上得10點半才能睡覺,而早上6點半就得起。你說,不落個熊貓眼吧,那也得成了兔子呀(兔子眼是紅的)。雖然現在總算沒有那段時間那麼苦了,可我一直耿耿於懷! 

  哼!!不能再說下去了,再說下去,我非得火山爆發不可。現在,我鄭重的告訴你;馬上攜帶你的全家老小離開我,否則,你將會五屍!!!!!!!!!!!!! 

  祝你早日離開!!! 

  對壞習慣先生恨之入骨的張家銘 

  2008年8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壞習慣先生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壞習慣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