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講普通話,找錯別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普通話,找錯別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的陳老師帶着我們幾個同學去參加了2個活動。

  老師神秘兮兮的叫了我,我充滿疑惑,我又沒做錯事老師叫我幹嘛?我帶着好奇的心情來到操場。老師說:“這些一年級的小朋友不會說普通話,你們教教他。”我們爽快的答應了。見了一個一年級的,我趕快問他:“小朋友,想不想給我學說普通話?”那個小孩和怕生人,扭頭就走了。小C看見一個一年級的小女孩,就連忙給他說:“小朋友,想不想給我學普通話?”那個小女孩嚇得連忙就跑。小P真有眼光,一下就看見好說好玩好學習的學生--那就是陳老師的小侄子。小P連忙就問:“小朋友想不想學普通話?”“想!”“那我教你一句你學一句。”“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一段文字脫口而出。“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陳老師說:“嗯,不錯,再說一遍。”“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大聲點,再說一遍。”陳老師說。“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一句響亮的句子喊了出來,那麼流利,那麼有感情,那麼認真的學。

  下面我們該舉行弟二個活動。找錯別字,創文明鄭州。

  老師領着我們到了街上,我們左顧右看,在幹什麼呢?我們是在找街上的錯別字。我們走來走去,終於看到一處錯別字可是已經被遮擋住,而無法拍照。我們左顧右盼,真是蒼天不負有心人,我們找到一處,小A連忙跑過去,可是地下有泥,砰,一聲,張奧星的衣服髒了,幸虧小B帶紙了,要不小A就成泥湯雞。

  初一:楊勁松

您正在瀏覽: 講普通話,找錯別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普通話,找錯別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