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了,我多了一份成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了,我多了一份成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六年時間已飛逝而去,如今的我,步入了中學的殿堂,成為了嘉興一中實驗學校的一份子!如今的我已多了一份成熟,比小學更加能夠從容應付每一件難事!

  開學第一天,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好奇地打量着學校的一切,與一張張陌生的面孔。這些都是精英啊!我不由地感嘆。軍訓的八天中,我認識了許多人,也懂得了團隊合作是個人生存發展重要條件,是為實現集體目標奠定基礎。

  九月一日,真正開學了!經過半個月的調整,那時年輕氣盛地我回到了學校,開始了學習!但是第一次考試就讓我大吃一驚!

  交卷后,我自我感覺很好,幻想着得到老師的表揚。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卷子發了下來,我驚得目瞪口呆,不敢相信眼前的成績!94分,我數學成績從來沒有那麼差過。我拿着卷子,灰溜溜地回到家中。父母早已知道了這件事,氣得一句話都不說。因為我的成績已排在了20名之後!他們沒說什麼,只是讓我好好反省。我躺在床上,細細回想……在夢中,我夢見一位老人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已長大,要成熟了,不可再如小學那樣,你再不改,將會害了你的呀!”第二天一早,我仔細回想那個夢,終於明白了真諦。於是,我便更努力地投入學習中,並且,心態變了,人也好像瞬間長大一般,精神上更加成熟,更加不受外界干擾了!

  現在,期中考試過後,我達到了我的初級目標。但是,我知道。這不夠!我以一個成熟者的心態來考慮。是的,如果我要進入一中,那成績保持在100名前後才是穩定的。我深信着徐老師對我說的話。

  初一了,我變成熟了,成熟是什麼?我暫時還未悟出來。但我正在漸漸成熟,這從我的平時生活可以看出。我更堅強了,能夠清醒地看待面前的事件;我更勇敢了,不再哭泣了……這點點滴滴都標誌着我的成熟!我成熟地想:我要更努力,才能更有收穫!

  初一了,我多了一份成熟!

您正在瀏覽: 初一了,我多了一份成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了,我多了一份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