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包括自己的人生,誰都不可以掌握它,它只能自己來掌握。 

  有的人沒有選擇的權利。因為他做的沒一件事都是他人來幫他來決定的。自己沒有信心,沒有信心的是不可以有美麗的人生;沒有信心的人是不會有穩定的工作,沒有精彩的世界;因為他沒有信心去做選擇,總是依賴他人,你說他會是一個成功的人嗎? 

  但是有些人是由父母來替他做選擇,他想做什麼一定要經過父母的同意。一點權利也沒有,就算不想做也要做,因為這是父母要他做的,不能違反父母的意思,不想做不孝子。如果想做那樣的事,要是父母不同意的話 。有的人會反抗,但是有的人會服從,會反抗的人一定要實現自己的想法,就算做了不孝子也要反抗,最後還是服從父母的見。 

  當然有的人自然有自己的權利,他為了自己的人生而創造了自己精彩的世界,就算他人幫他做決定也不一定服從,父母安排的事,只要合理的才服從。不會很容易的相信他人。 

  所以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包括自己的人生。只要是自己決定的事情,才是真正的選擇,自己選擇的人和事都是要有信心,無論他是對的還是錯的,是自己選擇的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