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遙控器爭奪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遙控器爭奪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作業寫完了,複習環節也結束了”這時耳邊想起了八聲鐘響。“假如生活欺騙了你”開了。正當我要衝出房間時,響起了每天爭奪遙控器的戰爭。過去,無論我如何改變戰術,都敵不過父母。“聲東擊西”失敗,“美人計”失敗。我又想到了新戰術:他們先爭,然後,當他們兩敗俱傷是,我在出去,從而漁翁得利。

  屋外,“戰爭”的號角已經吹響,“戰爭”的硝煙瀰漫了整個大廳,雙方頭頂上都冒起勝利慾的火焰。媽媽大吼一聲,抄起手中的傢伙——鍋鏟。老爸也不甘示弱,大叫一聲,拿起頭頂保護器——鐵鍋。喂!老爸,你也太丟人了吧!老媽要看韓劇,老爸要看戰爭片,誰能看到心裡所屬的節目,就看這一場戰鬥了。

  老媽先發制人,一下放了個大招:獅吼功。老爸也不甘示弱,發出了搶武器的功夫。可惜,被老媽的秘籍:東女族訓男高招之辣手摧花。老爸被突襲的武功打得措手不及。老媽還不肯放過老爸,因為他始終不交出遙控。一記上鉤拳,下鉤拳,左鉤拳,右鉤拳,另帶兩招掃堂腿,一壓倒性的優勢——強壯,把老爸制服。

  老爸連連求饒,獻上遙控器,老媽只得放過。此時我衝出房門,老媽由於與老爸對決,大傷元神,竟忘了我這廝,不覺大把嘆氣,我終於贏了一次。歐耶!

  初一:食鹽

您正在瀏覽: 我家遙控器爭奪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遙控器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