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到鳳凰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到鳳凰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到鳳凰城 

  家鄉萊蕪,素有“鳳凰城”的美稱。 

  秋天一到,鳳凰便披上了一身金裝,盡顯華麗和尊貴。 

  鳳凰城的秋天,是絢麗多彩的。樹林里,是溫暖柔和的黃色;田野里,是高貴典雅的金色;果園裡,是穩重莊嚴的橙色;夕陽下,是熱情奔放的紅色。 

  鳳凰城的秋天,沒有春天的嫵媚,沒有夏天的熱烈,沒有冬天的含蓄,而是自己獨具風采的浪漫。風,是柔和的,輕撫過麥田,托起落葉;雨,是靈動的,滴落在田野里,染黃了大地;天,是晴朗的,注視着大地,羞紅了楓葉的臉;地,是尊貴的,金燦燦的一片,向人們宣告着自己的威嚴。 

  鳳凰城的秋天,充滿了豐收與喜悅。高梁笑彎了腰,羞紅了臉。玉米,結出飽滿的顆粒,似乎是在答謝勤勞的人們。葡萄,也掛滿了樹藤,亮晶晶的好似水珠。梨兒也掛滿了一樹,壓彎了樹枝。菊花、桂花、一串紅都在秋天爭先盛開。而人們更是笑的合不攏嘴。 

  秋,是大自然的畫家。不緊不慢的畫著。用金黃的畫筆,塗向麥田,把紅色的塗料,灑向楓林,再給松柏添上幾筆綠色,構成一幅和諧喜悅的畫面。 

  秋,是個頑皮的信使,和夏捉着迷藏。帶着秋天的信件,把金黃灑向大地,把成熟扔向田野,把喜悅帶給人們。秋,笑着,走着,搖落了樹葉,趕走了夏天,帶來一絲冬天的氣息。 

  春天的活潑,不及秋天的莊重;夏天的衝動,不及秋天的冷靜;冬天的靦腆,不及秋天的熱情。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一個喜悅的季節,一個成熟的季節。菊花為了秋天而綻放,樹葉為了秋天而飛舞,果實為了秋天而成熟,大雁為了秋天而翱翔,而我又怎能不喜歡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到鳳凰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到鳳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