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花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樓下有個花園,可美啦! 

春天的它,到處一片新綠。春雨細如牛毛,在它的滋潤下,在陽光的照射下,花草樹木都探出了小腦袋,花園裡更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柳樹伸開嫩黃的葉子,在春風的吹拂下,正在跳舞呢!走過幾棵高大的樹木,你眼前是一棵粉紅的桃樹。桃樹上滿是桃花,有的獨立枝頭,有的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彷彿正在做遊戲。有的盛開了,就像人們張開的笑臉。有的剛剛張開幾片花瓣。小花園裡的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就像厚厚的綠地毯,綠地毯在陽光下茁壯成長。柳樹像一把沒完全撐開的綠傘,長出了新芽。小花有的已經開放,有的沒有開放。小花的顏色非常美麗,有黃、有紅、有粉…… 

春姐姐剛走,夏妹妹又來了.瞧!花壇那邊的花正爭香鬥豔;粗壯的大樹也不甘似弱,它撐開綠色的葉子,結成一片茂密的樹陰,使我們感到涼爽。 

這時,秋姑娘披着金黃色的衣衫悄悄地來光臨我們的花園裡。桂花開了,別看它的花朵小,它的香氣可奇呢,遠遠的就能聞到它那醉人的清香,而且香氣裡帶有一絲甜味。11月,頑強的菊花終於開了,它從不向寒冷低頭,風吹斷了它,它還是頑強地長出來。 

冬天來了,寒風刺骨,大雪鋪地,這時候的小花園別有一番情趣。瞧!那冬梅,一棵棵傲然挺立,像一個個英勇作戰的大將軍。還有那些不怕寒冷的松樹、柏樹,在寒風裡顯得更加高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