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竊讀記》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記》讀後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讀書可以填補荒蕪的心靈,可以開闊人的視野,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可以讓人了解大千世界,讀書能使人頓然醒悟,能使人心靈得到滋潤。融入書的海洋,你可以和遠古親切對話,你可以向現在細訴衷腸。

  今天是周四,在第三節課的閱讀課上,我讀了語文課本上的一篇課文,是林海音的《竊書記》。

  課文按時間順序寫了作者放學后急匆匆跑到書店后,一連串的疑問表達了作者迫切希望看到那本沒有看完的書的心情。她看書時,為了隱藏自己,就長長貼在一個大人身邊,彷彿是他的小妹妹或是小女兒,有時還藉助傾盆大雨而在書店躲雨而在書店躲雨看書,他這種如饑似渴,追求讀書的渴望之情,作者還用細緻入微的動作老描寫表達自己的感情。

  讀了這篇課文我感受到了作者對讀書的熱愛,喜愛之情。

您正在瀏覽: 《竊讀記》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