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唱首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唱首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是清晨桌子上的一杯熱牛奶,愛是早晨鄰家阿姨的等候,愛是比賽場上的陣陣加油聲,愛是我想唱首歌,唱首愛的讚歌。

  我想唱首歌,送給我的母親。

  走進大廳,一杯正冒着熱氣的牛奶在餐桌上。現在才六點多,是誰起那麼早呢?

  “咕咕”一股暖流流進全身,讓原本冷冷的身體一下子暖和起來。

  肚子憋得不行了。急急忙忙跑進廁所。呼。

  咦?廚房的燈怎麼開了?推開門一看,媽媽正在洗杯子、煮開水。手法那麼嫻熟,那麼的有條不絮。眼睛不禁濕潤了,媽媽是幾點起床的?那麼冷的天氣竟然不顧自己的身體。

  “媽!”我輕輕地喊了一聲。媽媽停頓了一下又忙活了起來:“一會就有牛奶喝啊,等等哦!”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撲進媽媽的懷裡緊緊地抱着。

  我想唱首歌,送給那只有一面之緣的阿姨。

  糟了,糟了,要遲到了。想起班主任那獅子臉,就不禁打了個冷顫。

  急急忙忙地梳洗一番,頭髮來不及梳就衝出去了。“等一下!”現在是學生上學的高峰期,電梯會爆滿,搞不好要等個五分鐘,到時就遲到了。完了完了。

  “呼,呼”總算趕上了。

  “不用這麼趕,等着你呢。”頭頂上傳來聲音。抬頭一看,是隔壁家的陳阿姨。她穿着寶藍色的運動T恤,帶着運動帽。似乎覺察到我的注視,陳阿姨說:“我聽見你關門的聲音了,所以在這裡等你。”感激的看着阿姨,原來等着呢!

  我想唱首歌,送給為我加油的同學們。

  天氣火辣火辣的,運動場上的選手們熱火朝天的比賽着。

  “砰!”發令槍打響了。下一場輪到我了。我緊張起來了,甚至想要放棄。

  “陳曦,加油。陳曦,加油。陳曦,加油。”觀眾席上同學吶喊起來,為我打氣。聽着同學們的打氣,不再緊張了。從心底里生出一股信心和勇氣。

  “預備~砰!”我沖了出去,同學們在不停地打氣,吶喊聲連連。使出全身的力氣向終點奔去。快,快到了。吶喊聲愈加強烈。越過了終點,看着觀眾席,開心地笑了。

  我想唱首歌,唱首愛的讚歌。

 初一:陳曦

您正在瀏覽: 我想唱首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