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盼望,我期待,這世界有“後悔葯”的存在。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使用這次機會彌補我對它的愛······

  我愛小動物,我愛與動物們呆在一起玩,我更愛貓。雖然它們不會說話,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但是它們能懂你,懂你的心。可是,我們又有誰懂它們的心啊?

  動物是我們人類最好的朋友,但是能意識到這句話的人寥寥無幾。現在我已經升初一了,再也沒有以前小學那樣多空閑的時間陪小動物了。慢慢的,我與我家小貓貓的關係越來越變得冷淡了,沒怎麼去抱它,撫摸它,照顧它······每次星期只有周末才能看望它,我知道它每天都在等待着我回去,因為每一次周末去看它的時候它都會站在門口等到我出現就“喵喵”地跑到我面前。可是,初中的學習科目增多了,我越來越沒有時間陪伴它了,甚至連續幾個星期都沒有去看它。偶爾休息的時間我就會想象它會過得怎麼樣?變成怎麼樣?

  直到有一天,我想也不敢想象了。媽媽告訴我,貓貓可能被人偷了,連續幾天都沒有回家。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咔”的一聲,碎了······眼前滿滿都是我和貓貓的回憶!

  我很後悔,我真的好後悔,我後悔沒有回去看它,我後悔沒有陪它聊天玩耍,我後悔沒有與它珍惜那時光,我更後悔我沒有好好珍惜它······

  曾經,媽媽說,貓是最毒的一種動物。但我並不這樣認為,在我心目中貓永遠都是一種最善美的動物。假如世界上有“後悔葯”的存在,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彌補這一份愛······

  那一天,我與貓貓有“緣”;那一天,我與貓貓無“份”,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將“有緣無份”變成“有緣有份” ······

您正在瀏覽: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