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呱呱鳥語林2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呱呱鳥語林2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呱呱鳥給奶奶打電話,興奮地告訴奶奶自己排了好長時間的隊才買到的“蘋果6”,沒想到奶奶輕描淡寫地說:“不就買6個蘋果嗎?在美國還要排那麼長的隊時間的隊,在我們這兒買蘋果根本用不着排隊,想買多少就買多少!

  (一)

  一天,小呱呱鳥向爺爺炫耀說:“爺爺,我昨天搶到了小米手機。”爺爺說:“你怎麼老搶別人的東西?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明天趕緊把小米和手機還給人家,不要搶人家的東西,老不學好!”

  (二)

  小呱呱鳥快過生日了,奶奶問他想要什麼禮物。他見同學新買的三星手機不錯,就對奶奶說:“我要三星......”奶奶說:“我又不是王母娘娘,一顆星星也給你弄不下來,你還是要一個普通的禮物吧."

  (三)

  一天,小呱呱鳥拿着手機,玩剛剛註冊的QQ。過了一會,他把自己的QQ狀態設置為隱身,拿着手機來到爸爸面前扭來扭去。爸爸疑惑的說:”你在幹嘛?“小呱呱鳥驚訝的說:”我明明已經隱身了,你怎麼還看得到我?“

您正在瀏覽: 小呱呱鳥語林2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呱呱鳥語林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