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美公主的幸福戀曲[俊整依。戀。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公主的幸福戀曲[俊整依。戀。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完美公主的幸福戀曲[俊整依。戀。雪] 標籤:完美公主作文 公主的故事作文 公主的魔法項鏈作文 公主的花園作文

“等等”依攔住要坐下的戀,,從口袋裡拿出‘清’往三人的桌椅噴了噴,才示意可以坐下來(清是依發明的,噴了后可去除某件物品上有害的物品) 

  這節是最後一節,新來的數學老師,在講台上自己投入的講着,突然看見俊指了支他前面的依。戀。雪,老師立即明白了…。 

  “紫依,夢戀,傲雪同學,請你們來完成這三道提高題”這位不知情的老師指了指他自認為很難卻在她們三人眼裡很幼稚的題… 

  三人同時站了起來,這時俊的臉刷地黑了下來,因為他在她們的桌椅上動了手腳… 

  班上紛紛說話起來 

  “這下有好戲看了” 

  “哈哈~~” 

  “這下看她們怎麼辦” 

  “一定出大丑” 

  “誰叫他們惹了我們的俊王子” 

  就在班上的人議論紛紛時,不到十秒,講台上留下了一臉驚訝的不知好逮老師 

  依。戀。雪都同時鄙視地看了俊一眼,又和周公玩去了… 

  ……………………偶是分割線…………………………………。 

  “瀟真是的,居然沒叫我們起來,現在都6點了,本想去逛逛街呢”戀抱怨地說道 

  “依,我們恢復原樣把,不然我們明天晚上都忙幫里的事情,沒時間玩啊”戀繼續說到 

  時間關係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完美公主的幸福戀曲[俊整依。戀。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公主的幸福戀曲[俊整依。戀。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