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捕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鳥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捕鳥 標籤:捕鳥作文

  星期六,又一個星期六!

  時間啊,你跑那麼快,把我逼向了死亡啊——期中考。複習?別傻了,我是那種人嗎?別侮辱我了,那多枯燥啊!唉!無聊啊,我能幹什麼?除了獃獃的坐着,躺着,我還可以幹什麼?

  “走!看電視去!”“啊,算了吧,沒那個興趣!”“那去跑步?”“要跑你跑去!”我對錶弟翻了個白眼,大步走到門口,憂愁地看着那些被刺骨東風掃蕩過,枝零花落的植物,“好無聊啊!”我仰天大吼。

  嗓子啞了!我覺得更枯燥了,甚至是急躁了。正在我抱怨時,我眼睛的餘光看見了一群小鳥正在不遠處的空地上嬉戲,我的興趣瞬時間被勾了起來!

  ”好久沒捉小鳥了!“我奸奸地一笑。我準備好了所有的工具——彈弓、捕網、我的獵狗和獵貓。我們蓄勢待發,再次檢查完我的裝備,確認無誤后,悄悄地一點一點地向小鳥群靠近。”沖啊!“我在躍起來的時候大聲地命令道。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小鳥們的警惕性和靈活性極高,我們還沒反應過來就給溜了。打了敗仗的的我坐在門口遺憾地望着那塊空地。

  小鳥又飛回來撿地上的飯粒吃了!我高興地跳起來,欣喜若狂的盯着它們。突然,我想到了一個辦法。說罷!也不再等待,翻出一個布滿灰塵的捕鼠籠,拿來了一條細線,做到了地上,仔細的工作着。

  傍晚時分,我拿着捕鼠籠和一大把米飯來到了小鳥覓食的地方。當然!捕鼠籠經過我的改裝已經變得不再像捕鼠籠了,應該叫“鳥之地獄”了。籠子捉捕獵物的機關原理我並沒有改變,只是考慮到小鳥和老鼠的差別,在籠子中間加多了幾條連着機關的細線,這幾條細線就是我能否捕到小鳥的重要之物了,就是這幾條線讓我忙活了整個下午,為了製造合適的機關,我試了一次又一次,改了又改,絞盡腦汁才找到了契點,使機關只要受到獵物的輕輕碰撞就會被激發,從而困住獵物。

  設置好陷阱,我把自己隱藏了起來,期待着。

  “嗒”我被驚醒了,但我沒因此而感到氣憤,而是激動地又唱又跳,“哈哈!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眉開眼笑,箭步飛到了我布置陷阱的地方。

  “這,這……”來到籠子旁,我哭笑不得,我沒看見我期待的小鳥,映入眼帘的確實一隻瘦小可愛的老鼠。“大哥,你幹啥的?幹嘛和別人搶食呢?你有沒有家教啊?少吃一頓你會死啊?明不明白什麼是自作自受嗎?找揍!”我憤憤地“問”道。

  星期六,一個有趣特別而短暫飛快的星期六!

 河北石家莊鹿泉市鹿泉市獲鹿鎮中學初一2班初一:高羽姿

您正在瀏覽: 捕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