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活動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活動課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活動課,我們班的班主任李老師與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摸蔬菜,猜蔬菜的遊戲。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先讓一個同學蒙上眼睛,到他面前的蔬菜摸一模,然後說出來它的名字,形狀顏色和氣味兒,那麼他就贏了。

  遊戲在我們迫不及待中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我的同桌的丁遠飛,只見我的班主任李老師拿了一個羅卜放在他的面前,丁遠飛用手摸來摸去,然後肯定的說,這是一個蘿蔔,然後他說出了形狀還有氣味,李老師大加讚賞。

  接下來就是該我上場了,我認真的摸了摸我前面的東西,並且聞了聞氣味,這種氣味我在家經常聞到,但是這時我卻突然忘記了它叫什麼名字,想了好久才小聲的說,是大蒜吧,大家聽了哈哈大笑,我把布拿掉,結果是姜,我的臉一下子紅了。

  多麼有趣的活動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活動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活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