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快樂其實很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其實很簡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快樂其實很簡單;

  自認識了馬蘇,喜歡上了她,愛上了她,我就開始瘋狂的追星。在微博上,我也認識了其他斑馬,且他們心地也很好,很樂意助人,心情不好也可以跟她們說。她們心情不好也會在馬蘇的“樓里”述說,使我們有了一個述說糟糕心情的“平地”,也不用像以前那樣,收到委屈,就把不高興的事藏到心裡,默默的忍受……

  馬蘇是一個好女孩,她善良,從來沒有明星架子,很願意跟粉絲們互動,聊天。

  甚至是她非常忙的時候,她都依然能夠出現跟我們聊天,查房,說聲晚安——

  因為2012年她拍了北京青年使她人氣飆升,拍戲到早上三點四點是常有的事,但她如果能抽出時間,依然“查房”,若是沒有,也會跟我們說聲晚安。其實我們想說:如果你忙,別查房!好好休息就夠了。她總是在三點出現,久而久之,也就得了個稱號,叫馬三點,我們也擔心她的身體,她頸椎不好,現在又咳嗽,可我們卻沒有一點辦法能幫她,才是我們的痛心。

  儘管如此,她還是經常查房,我們既擔心她的身體卻又高興,都希望得到她的“寵幸”,能被她撈着。有時她回復很少,我們也沒有怨氣,畢竟她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某一日,她回復了我,我很快樂,很高興,因為被她撈着了,在外人看來也沒有什麽,但在我們斑馬看來,是個非常幸運的事,非常高興的事,也是非常開心的事……

  我的快樂其實很簡單,就是希望查房時被馬蘇撈着。我的快樂其實很簡單,就是希望馬蘇她身體健康,平安如意……初一:萌蘇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其實很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