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豬八戒減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減肥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豬八戒當了凈壇使者。肚子越來越胖。從以前200斤猛增到500斤!如果給它一個測量機,它會把它軋爆。更讓它苦惱時,每次出去辦事,剛出門,胖的走都走不動。所以它作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減肥!

  天宮沒有減肥師。它只好來到人間。剛下去就看到一個減肥屋。可它一進去。便被趕出來了,因為它太丑了。豬八戒生氣的說“不要就不要嘛。還說我丑!反正這世界又不是只有你這一家減肥屋!”說著便走開了。它來到幾家減肥屋。店主都不要他。它又來到明星減肥屋。想“這種明星版減肥屋才適合我這種!”想着便進去了。那店主一看它,有點怕。但這店主眼光好!一眼便看出來是豬八戒,便高興的說道:喲!豬八戒!來來來,我給你一個新髮型!豬八戒滿意的坐上去。店主用脂肪機把豬八戒的脂肪吸出來。再給豬八戒洗了一個漂亮頭髮。不一會兒,豬八戒便成了一個美男子。它剛出來,好多人來找它簽名。從此豬八戒便成了減肥屋的形象代言人。

  豬八戒終於減肥了!初一:段輝成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減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