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要一根魔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一根魔杖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夢中驚醒,模糊中看見一位慈祥的老爺爺站在我身旁。他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地球現在已經受到了嚴重的污染,它面臨這一個重大的危機,人們失去了保護環境的意識,地球需要你來拯救。你是地球的希望啊!”說完就念着我聽不懂的咒語,我頓時穿上了一身銀灰色的堅實戰甲。頭上帶這白盔。老爺爺對我說:“地球就靠你了。”我胸有成竹的說:“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老爺爺帶這微笑離開了。我乘着“魔毯”來到地球旁邊,這景象讓我目瞪口呆,這和我們課文里學的地球可大不一樣啊,我沒有猶豫學者老爺爺的咒語“&*#@¥……”渾濁的河水變清澈了,工廠的廢棄也停止了排放,堆積如山的的垃圾也背送到了垃圾處理場,南極的冰層也慢慢變厚了,空氣也異常清新……我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上學要遲到了,還不快起來。媽媽洪亮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慢慢靜下心來沉思……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一根魔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一根魔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