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斷了線的風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線的風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斷了線的風箏一:

  有那麼一隻風箏,在女孩的手裡慢慢的向高處飛,慢慢的向高處飛.......女孩幾乎每天都會讓這可愛的風箏觸摸藍天。但是,突然,有一天這隻調皮的風箏想:我才不要受這樣的拘束,每天在女孩的手裡飛翔,才不要呢!於是,它努力的掙脫着,掙扎着,企圖把線斷開......終於地,線斷了,風箏逃開了女孩的指控!過它的自由飛翔!

  斷了線的風箏二:

  風箏斷開了,再也沒有人來操控這他,他再也不受拘束,但是,他卻怎麼也飛不起來,即便他怎麼掙扎,怎麼努力向上,還是無法向之前在女孩手裡操控的時候觸摸藍天了!從此,他再也飛不起來。

  斷了線的風箏三:

  斷了線的風箏,飛不起來,再也沒有人注意到她,再也沒有人操控他,再也沒有人讓他觸摸藍天!

  傻瓜,斷了線的風箏,怎麼飛?傻瓜,逃脫了他人的操控,怎麼飛?傻瓜,不受拘束的生活,你要怎麼飛?

  誰說受拘束的生活不如自由的生活?誰說受她人操控的生活不如自己做主的生活?斷了線的風箏不正證明了這一切不是正確的觀念??

您正在瀏覽: 斷了線的風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線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