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林槍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林槍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深林槍戰 標籤:水槍戰作文 槍戰作文

  “嘿,同志,我要走了,明天下午來我家玩,我們一起打籃球!”“好嘞,一定來!”

  到了下午,熱氣蒸人,我猜想我的同學一定不會來和我打籃球了, 於是乎就想去背英語,誰知道,我剛把門關上,還沒踏出一步,就聽見了我同學氣喘吁吁的聲音。

  我急忙把門給打開,扶他到了家裡:“我還以為這麼大的太陽你不來了呢!”他的回答令我大吃一驚:“我可不能食言,現在太陽那麼大,沒法打籃球,看我帶了什麼!”說罷,他從書包里掏出了兩把玩具狙擊槍“我們可以在附近的山林里打槍戰!”

  無法推辭,便和他一塊去了。

  我家在一個三面環山一面面向公路的山谷里,空氣指數不是我吹,此次不超過20,而且這裡青山綠水,好不清爽!

  我和我的同學來到了後上,這裡的地形有陡坡,有小山包,樹就是我們的掩體,山腰就是我們的戰場,我們沒有多言,各自整理好了彈藥就隱藏了起來, 蓄勢待發。

  我一向以偷襲著稱,我們分別時的位置是在半山腰,據我估計他應該會從山頂上登高望遠一樣找到我的地理位置,把我一舉殲滅,所以我決定先佔據有利地形,一定要先他一步到達山頂。

  我一路上小心翼翼,突然,我竟在不遠處的草叢中發現了一條蛇!我拉緊了狙擊槍,準備將它射死,我同學突然從後面竄了出來,示意我不要打死它,還帶領我下山。

  下山之後我問他原因,他說他早就到了山頂,並且發現了這條蛇,當時他也曾想要射死它,但是,他剛要按下扳機,他發現了這是一條懷孕了的母蛇!

  我想,你們知道為何了。

您正在瀏覽: 深林槍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林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