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永遠在一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永遠在一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惜陰惜福惜友誼,愛父愛母愛朋友。——題記

  曾幾何時,你們對我說:“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而現在,我要對你們說:“我們一定會永遠在一起的。謝謝你們,讓我感受愛、與友誼的滋潤。”這‘愛’如同一雙飛翔的翅膀,帶我飛出茫茫的大海。在我們好久不聯繫中,你們卻依舊念着我,我卻依舊想着你們,這才是真愛。

  一個漆黑是世界,一個迷茫的道路,一個漫無目的方向,我一個人走啊,走啊,大聲呼喚,聽到的卻只是迴音,投一顆石子,投來的卻是無人呼應。親,你們在想我嗎?你們在等我嗎?我沒有目的地在路上走着。

  我不知道你們是否在等我,是否聽到我呼喚你的聲音,是否看見我投的石子。我在不停流淚,不禁加快了腳步,突然,我看見了我生日時你們送給我的一塊手錶,我的心突然一巔。加快了速度,漫無目的地向前跑去。

  終於,迎來了勝利的曙光,你們都在!此時,就連那淚水也無法表達內心的激動,我知道,你們愛我,我愛你們,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無論春秋,無論冬夏,無論天涯,無論海角,只要心在,夢就在,只要夢在我們就在。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我在心裡許諾要珍惜與你們在一起的每一瞬間,把他們都銘刻在一起1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一直到我們瀟洒地走到生命終結的那一天。初一:陳春曉

您正在瀏覽: 我們永遠在一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永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