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從一個天真、活潑、好玩的小孩子變成一個青少年了。和同學一起的日子過得很快。

  想回以前的朋友,是她們倍伴着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而現在,也很少見到她們了,就是見了,也不知彼此是曾經的好朋友。小學的朋友變化很大,我也不例外。我個子長高了、五官整齊了,根本不是以前的小孩子,那是兩個世界的人了。風輕悄悄的吹過,樹葉飄飄落下。我和一些同學在那陰涼的大樹下玩耍打鬧着,這可開心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們發生了矛盾,就各走各的路了。我想,又何必為了一點的小事而散了呢。從此,我就寫了一本書《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嗎》,結果我的書被出版社選上了,出售量很多,還有一些網友讚歎。這本書又晚回了我們的友誼。

  從此,我們又成了一個美好的大集體。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