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難忘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書桌前滿滿一疊卷子時,裡面總有一張卷子最令我難忘。我在星橋藝校學習近一年了,這一張卷子,讓我回憶起了一個人……

  記得補習語文班換了一位老師繼續教我們,一上來講文言文的時候,就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大字:“學習文言文就要‘字字落實,文理通順’!”,這似乎勾起了我對這節陌生老師課的興趣。這位老師一邊手持卷子,一邊風趣幽默地為我們講一個個奧秘,這節課講得娓娓生動,彷彿讓我身臨其境似的,帶我走進古人的天堂,作者的幻境。當時我帶着疑惑地心理來面對這位善意的老師,但是到了後來,我完全被這位老師的講學方法給“融化”了,真讓人讚不絕口呀!

  突然,一個龐大的身影向我走來,“這道題你來回答。”老師一下子點到了我的名字,我一下子沒反應過來,怔住了。幾秒鐘后,我拿起卷子,顫顫抖抖地回答道:“是……”我立刻一屁股地坐了下來,面對這恐懼的一次回答問題,真讓我心驚膽戰。老師的滿意微笑,使我緩緩舒出一口氣,我的目光又重新回到了講譯上。老師她教我們怎麼樣學好一篇文言文,又生動地舉了許多例子,這可不,我一頭霧水地陷入這片沼澤地里。我其實打心底的討厭語文,因為這位老師,改變了我的想法,語文這漫漫金山,讓我享受了無窮樂趣,有句話說:書中必有黃金屋呀。“我記得我以前……”我最喜歡老師上課時講一些故事,特別是這位老師講的,真讓我戀戀不捨地離開這故事天地。

  “下課!”這一聲響亮的話語傳入我耳邊。雖然就這一張薄薄的講譯,卻讓我對這位老師記憶猶深啊……

  初一:趙琪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