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挂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小學班主任王老師的寶貝女兒。還記得在小學三年的時候,有個冬天特別的冷,我到學校的時候小手發僵臉蛋通紅,她住本村早就來了,看我凍得那熊樣,就張開兩隻小手在火爐上烤熱,然後捂在我臉上,不過那時除了害羞沒有別的,現在想起來,真是受用呢!

  我們分開是初二的下半年,她突然有幾天沒來上學,我就向她同村的同學打聽,原來她得了闌尾炎,到縣上去住院了。我的心裡立刻泛起一種莫名的情緒,鬧得我好幾天心情不佳。後來長大了,知道那叫“牽挂”。我不知道哪來的那麼大的勇氣,平生第一次提筆給一個女生寫信。當然不能寫“我想你”之類的,我寫道:你是我的好同學,所以我為你擔心。希望你要勇敢,不要怕疼。學習的事不要擔心,回來后我幫你補課。因為不知道信能不能順利到她手,就沒有多寫。

  她出院后就沒回來,她轉學在縣裡上了學。她看到了我的信,沒有回信。是王老師在街上遇到我媽里說的,她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得到了老師的表揚,我卻沒有高興起來,因為我知道,我再也不能偷看她那蘋果般好看的臉蛋了。

  後來,我趁做值日的時候,把她坐過、我修過的那把椅子換給自己。感覺她又回到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牽挂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