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小時候並不喜歡看書,而在去年暑假,我卻養成了愛看書的好習慣。 那是去年的一天,天下着中雨,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叫《中華人物故事全書》,我想:下雨天是最好的讀書時間,我就看那本書吧。結果我才讀了幾頁就愛不釋手了。 這本書是說幾千年來一些偉人的事迹,使我懂得了許許多多的歷史故事。一天,我上書法補習班,老師問我們:“什麼是由荊軻刺秦王而來的?成語哦。”我們班的同學都開始想這個突如其來而又如此尖銳的問題,可想了大半天,也想不出來,我一想,對了,《中華人物故事全書》上有這個答案,便大聲說:“我知道,是圖窮匕現!”“對了,”老師說“那誰是漢高祖?他與誰抗爭了多長時間?歷史上稱為什麼?”老師這一連串的問題把同學們驚呆了,他們都認為我回答不上來,可我卻輕而易舉地一一回答:“劉邦是漢高祖。他與項羽抗爭了5年,稱為楚漢相爭。”“哇!你太厲害了。”老師讚歎道。聽了老師的讚歎,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並在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多看一些書。 後來,因為我看了許多書本,我的成績也芝麻開花 ——節節高,這更加讓我下定決心讀許多書,因此,我在不知不覺中就養成了愛讀書的好習慣。 讀書的好處很多,希望你也可以像我一樣,養成愛讀書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