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冰封自己,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冰封自己,好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好多人,讀了很多篇文,他們都說自己被遺忘了。 或者說,他們覺得自己是孤單的,世界是冰冷的。 事實上,也許是的,我並不否認。 很多時候,自己會感到孤獨,絕望。 然後,埋怨。 埋怨為什麼自己身邊總是孤獨的空氣,而不是朋友的溫暖。埋怨為什麼自己總不能融入同學的話題。埋怨同學總把自己給忽略,甚至為什麼連家人都不看好自己。 漸漸的,這種思緒控制了自己,把自己給冰封。 “我沒有快樂的童年” “我被最信任的朋友背叛,我對友誼失去了信心” “同學都是假的,沒有一個是真心的。” “他們都有目的的交友”…… 在步入絕望的途中或已在絕望中的人,總會挖出很多類似的例子,來安慰自己。 不,該是欺騙自己。 “別人是假的,他們都戴着面具做人,他們都是有目的的。” 其實,我們總在無意間戴上了虛偽的面具,也在思想成熟的過程中,而不知覺學懂了保護自己。有時候,甚至還會在無意間傷害了別人。 下雨時,天是灰的,有人把天的顏色,比喻為自己的心情。 路上處處都是塵埃,無論怎樣打掃,總有掃不掉的細菌,在滋長。這,不就正如人的內心嗎?即使表面上多麼的乾淨,還是會有不速之客的侵入。 學會偽裝,不是虛偽。 戴上面具,也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學會加熱自己,融化冰層,去學習認識他人。 是認識,而不是了解。了解別人越多,別人了解自己越多。 不要給機會別人傷害自己,保留一份權利,保護自己的權利。 好吧,真的被騙了,受傷了,很痛很痛……那就作為經驗吧。 不要因為被一顆小石頭絆倒,而永遠爬不起來。 傷了一次,傷了兩次,三次……直到自己不再介意受傷為止吧…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冰封自己,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冰封自己,好嗎? 暫無評論